EN
https://www.gov.cn/

甘肃:一季度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亿多元

2020-05-02 09:59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省税务局获悉,今年一季度全省累计实现减税降费42.87亿元。其中,2020年新出台支持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4.64亿元;2019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2020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28.23亿元。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党中央、国务院在聚焦支持疫情防控、减轻企业社保费负担、支持小微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发展、稳外贸扩内需等方面,先后出台了一系列税费优惠政策。甘肃省委、省政府制定了相应的配套政策措施,助力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甘肃省税务局主动扛责,积极作为,确保该免的免到位、该减的减到位、该降的降到位、该缓的缓到位、该退的退到位,充分释放政策红利,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抓“六稳”促“六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了税务力量。(记者 杜雪琴)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