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游中国”主题活动在斯里兰卡受到欢迎

2020-05-03 14: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科伦坡5月3日电(记者 唐璐)近期,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在网络上推出“云·游中国”主题活动,在当地受到欢迎。

4月初以来,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在其社交媒体公众号上,用中文、英文、僧伽罗文推出网上展厅“云·游中国”系列展览,介绍中国文化和旅游资源。为增强趣味性,网上展厅还推出“云游敦煌”小程序,使用者能以互动方式领略敦煌石窟艺术风采。

斯里兰卡中国协会执行主席德席尔瓦日前在观看“云·游中国”线上展览后表示,在新冠疫情大流行期间,“这是中国与世界人民交流的一个非常值得赞赏的方式”。

“云·游中国”活动得到不少斯里兰卡民众认可。一些网民留言说,中国是一个拥有很多世界遗产和自然美景的国家。通过网上展览了解中国是非常独特和有趣的经历。

此外,结合当前新冠疫情形势,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特别推出网上展厅“抗疫篇”,分享纪录片《中国抗疫志》,还展出了斯里兰卡各界为中国抗疫加油、祈福的视频和绘画作品等。

斯里兰卡中国文化中心主任乐利文表示,网上展厅“云·游中国”活动将持续举办下去,文化中心将推出更多优质内容,帮助斯里兰卡民众了解中国。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