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做好景区疫情防控 有序恢复旅游秩序

2020-05-03 20:5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五一”假期第三天,全国接待国内游客总人数3094.4万人次,实现国内旅游收入约124.3亿元。各地多措并举,防控有力,为游客的假期出行做好保障。

“五一”假期,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等天安门周边景区已经恢复开放,景区实行限量预约、错峰游览的防疫措施,并加强了客流疏导。

杭州西湖景区发挥数字管控作用,采用电子围栏技术,实时进行人流量监测,对景点客流进行管控疏导。

江西井冈山、甘肃崆峒山景区通过提前设置体温测量点,保障游客安全游览。湖南常德桃花源景区在取消室内封闭节目表演的基础上,推出了一系列室外非遗民俗节目表演。

到山西大槐树景区追寻根祖文化,在安徽肥西置身百万玫瑰的花海,去德清的绿水青山间亲身体验农事耕作,感受田园生活,济南莱芜的九龙大峡谷,郊游的人们畅游在山水间,陶醉在美景中。在各地良好的防控措施保障下,游客们玩得既舒心又放心。

573.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