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近一周每日新增境外输入确诊病例均低于10例

2020-05-06 21:15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5月6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援鄂疾控工作人员的相关工作情况。

截至5月5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累计报告确诊病例82883例,其中累计报告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678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2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现有确诊病例339例,其中重症病例26例;累计死亡病例4633例,当日无新增死亡病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77911例,当日新增58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当日新增3例,均为境外输入病例。截至5月5日24时,现有境外输入确诊病例278例,其中重症病例5例;现有疑似病例5例,累计治愈出院病例1400例,无死亡病例。5月5日0—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当日无转为确诊病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903例,其中境外输入88例。

中国疾控中心介绍了援鄂抗疫工作中,公共卫生人员落实防控措施,加强实验室检测和流行病学调查的相关情况。

589.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