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开通“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栏目征集网民建言

2020-05-08 17:0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 林晖)记者8日从全国政协获悉,为进一步加强政协组织和委员与社会公众的交流沟通,满足广大网民关注了解政协工作的需要,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5月8日起开通“我和政协大会说句话”栏目。这是全国政协大会首次面向广大网民征集意见建议。

据了解,该栏目由全国政协办公厅主办,在全国政协官方网站“中国政协网”(www.cppcc.gov.cn)首页开设专区,广大网民可通过该栏目提交所思所想和意见建议。全国政协办公厅将对意见建议进行汇总整理,为政协委员履职提供民情参考。

全国政协办公厅有关负责人表示,该栏目是更好服务人民政协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和广泛凝聚共识、改进政协大会工作的一项具体措施,将成为全国政协大会听取人民群众意见建议的窗口、广大网民展示建言观点的平台、政协组织和委员联系群众的纽带。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