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市疾控中心提示:“上班族”在办公场所应坚持科学佩戴口罩

2020-05-08 18:1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5月8日电(记者 侠克)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日前表示,“上班族”在返岗工作中应做好个人健康防护,在办公场所坚持科学佩戴口罩,建议随身携带口罩,视不同人群、场景选择佩戴适宜的口罩。

北京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建议,“上班族”要密切关注自身健康状况,如出现发热、干咳等症状,及时佩戴医用口罩前往就近的发热门诊就诊,并主动向单位报告发病情况及旅行史、接触史,不要带病上班。

办公场所应保持空气流通,使用集中空调通风系统时,确保室内新风量达到卫生标准要求,同时,定时开窗加强通风;尽量减少或避免举办大型会议及室内外群众性活动,如必须开会时建议召开视频或电话会议,或将大型聚集会议拆分成小型会议,控制参会人数,避免不同会场之间的人员流动。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