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9日新增本土确诊病例12例 为近两个月以来最高

2020-05-10 21:29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天(5月10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介绍了最新疫情,以及疫情期间如何科学用眼预防近视的相关情况。

截至5月9日24时,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报告现有确诊病例148例,其中境外输入确诊病例115例;当日新增确诊病例14例,12例为本土病例,2例为境外输入病例;现有疑似病例4例,均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当日新增疑似病例1例,为境外输入疑似病例。5月9日0—24时,新增接受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20例;当日转为确诊病例1例;尚在医学观察的无症状感染者794例,其中境外输入48例。

发布会上,相关专家针对疫情期间如何帮助孩子保护视力、预防近视做出了详细指导。

123.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