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缓缴住房公积金11.74亿

2020-05-11 09:16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应对疫情防控 减轻职工负担
全省缓缴住房公积金11.74亿

疫情防控一开始,省住建厅便出台了公积金系统疫情防控相关政策,截至5月5日,全省累计为18370家企业、72.44万名职工办理缓缴住房公积金11.74亿元,其中为企业缓缴6.14亿元;对57957笔6847.89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不作逾期记录;支持4075名缴存职工通过提高租房提取公积金额度政策,多提取公积金2091.97万元。

疫情防控期间,我省调整了住房公积金还贷、提取政策。对因感染新冠肺炎住院治疗或隔离人员、疫情防控需要隔离观察人员、参加疫情防控工作人员以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员,各公积金中心合理延后还贷、提取期限。因疫情影响未能及时还贷的,相关逾期贷款可以不作逾期记录。

据了解,全省各公积金中心将继续贯彻落实阶段性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政策,进一步降低企业成本,切实减轻企业负担。(白雪)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