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启用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

2020-05-12 09:22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进一步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我省近日启用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用于全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事项办理,同步提供电子证照应用服务,深化“不见面审批(服务)”改革。

省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可办理第二类医疗器械产品注册审批,第二类、三类医疗器械生产许可审批,药品、医疗器械信息服务审批,出具医疗器械出口销售证明,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备案,第二、三类医疗器械生产企业委托生产备案等事项。企业可登录江苏省政务服务网进行上述办理事项的申请,目前,企业可通过医疗器械行政审批系统或原线下申报方式进行业务申报,自5月29日起,将不再接受线下申报。

我省将对本系统提供办理的事项推行电子证照应用服务,不再发放纸质证书。电子证照具备数字签名防伪功能,企业可在相关政务服务平台查看、下载、打印电子证照。(付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