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图书馆有序恢复开放

2020-05-13 09:32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书香依旧,待你归来。因新冠肺炎疫情暂停开放的甘肃省图书馆,5月12日起有序恢复开放。

开架图书消毒、场馆消杀通风、预约入馆演练、机器设备调试……为了能让读者安心借书,舒适阅读,省图统筹谋划,周密部署,制定了详尽的开馆服务方案,以焕然一新的阅览环境和细致周到的服务期待读者归来。

根据防控工作需要,省图采取“网上预约、限流服务、错峰借阅”的开放服务原则,开放时间为周二至周日上午9:00-12:00,下午13:30-17:00,每周一闭馆。除读者自习室、残疾人阅览服务中心、报告厅等容易形成人员长时间聚集的密闭空间外,其他对外服务窗口均恢复开放。目前,暂不举办《周末名家讲坛》《名家书画讲座》、亲子阅读活动等聚集性的讲座、展览以及各类线下阅读推广活动;服务内容主要以图书借阅、报纸杂志阅览、读者证办证/退证、线上资源服务为主。

据介绍,省图采取微信实名预约或现场登记入馆两种方式,且防疫期间每天限流600人,实时在馆读者数量不超过200人,读者入馆需测量体温并全程佩戴口罩。省图闭馆期间逾期图书于6月30日归还即可,并免除逾期滞纳金;省图在门卫室设有24小时自助还书处,方便读者归还图书。(记者 施秀萍)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