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提供岗位近400万个

2020-05-15 08:41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从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获悉:截至4月底,参加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的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达2000多家,各类用人单位31.4万家,提供招聘岗位397.8万个,参加招聘人数865.4万人,达成就业意向90.8万人。

据介绍,人社部于3月20日至6月30日实施百日千万网络招聘专项行动,作为此次专项行动重要专场活动之一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专场招聘活动”,同步实施、深入推进取得了良好成效。各国家级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按照统一部署要求,充分发挥园区行业集聚优势,迅速启动网络平台搭建工作,积极创建活动分会场,集中链接中国人力资源市场网主会场,组织发动园区内各类人力资源服务机构,聚焦疫情防控特殊时期、重点人群就业需求及复工复产实际需要,打造了充分对接供需、市场覆盖广泛、信息便捷可靠的优质人力资源服务平台。

很多产业园还推出“云招聘”等一批优质服务产品,采用空中宣讲、直播招聘、简历智能匹配、视频面试、在线测评、在线培训、电子合同等模式,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精准服务。同时,各产业园科学有序开展了线下招聘、劳务协作、精准扶贫等活动。截至4月底,共举办现场招聘会170场,参会用人单位3000多家,提供岗位6.6万个,参会人员11.5万人。(记者 韩秉志)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