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黑龙江:信贷资金投放883.8亿元支持81.9万户农户备春耕

2020-05-15 09:11 来源: 黑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不到两天时间,我就从农信社拿到了5万元贷款,及时买了种子和化肥。”说起筹措今年种地钱的过程,拜泉县三道镇农民李树发有点得意。今年全省共有81.9万户农户和李树发一样获得了备春耕生产信贷资金。来自人民银行哈尔滨中心支行的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全省备春耕生产信贷资金已投放883.8亿元,支持了81.9万户农户和5.9万户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超额完成了年初制定的投放计划。

金融机构充分发挥线上产品优势,借助互联网、大数据、云计算技术,发挥“农业大数据+金融科技”服务模式优势,利用手机银行、网上银行等线上渠道快速发放备春耕贷款。截至目前,我省利用线上产品投放备春耕贷款373.1亿元。据悉,今年备春耕贷款平均放款时间为2.3天,比其他类别贷款时限少2天。(安丰雪 刘鹏翔 记者 李播)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润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