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政府部署推进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

2020-05-16 08:24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15日,省政府在连云港召开全省海洋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现场推进会议,副省长赵世勇出席并讲话。

赵世勇指出,渔业安全生产是全省27个专项整治之一,渔业船舶安全是三年专项整治行动的重要内容。海洋渔业安全在全省渔业安全生产大局中至关重要,各地各有关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理念,按照“一年小灶”“三年大灶”行动要求,紧扣“两个不放松”, 压紧属地管理和领导责任,压实部门监管责任,压牢船东主体责任,抓紧抓实抓细各项举措。要针对海洋渔业安全隐患风险点多、管理监督薄弱点多、船员职业技能和安全意识缺失点多等情况,聚焦重点领域抓排查,不留死角盲区;聚焦问题隐患抓整改,敢于较真碰硬;聚焦关键环节抓管控,真正盯死看牢;聚焦协同发力抓执法,严惩违法违规;聚焦三年行动抓长效,实现本质安全。 (丁蔚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