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疫情防控不松懈 九个关键字带你认识"健康宝"

2020-05-18 18:56 来源: 北京市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5月17日的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新闻发布会上,有关部门强调要继续严格社区村的封闭式管理,用好“健康宝”小程序,最大限度降低各类风险,确保社区村万无一失。

自从三月份上线以来,北京“健康宝”已广泛应用于外地人员进京、居民市内出行、公园入园参观、企业复工复产、学校开学复课等各个场景。“健康宝”坚持“个人信息最小化采集”,在后端实现“多源数据综合研判”。考虑到个人隐私保护,“健康宝”从未采集个人位置信息,而是基于公路卡口、民航、铁路等进(返)京数据,进行大数据比对分析,在保障“外防输入”的同时,对符合通勤规则的人群赋予“绿色状态”,为疫情防控、民生保障、经济运行提供了有效的支撑。

虽然北京市防控等级已下调至二级,但各行业陆续复工后,疫情防控仍不可松懈。下面,我们来通过这九个关键字,看看你到底对“健康宝”了解多少。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