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退役军人部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部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0-05-20 09:16 来源: 退役军人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部门户网站及微信公众号检查情况的报告

2020年第一季度,我们根据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对部门户网站进行了改进提升:优化部长信箱处理流程,进一步畅通互动渠道;规范政府信息公开平台,方便网民查看我部发布的政府信息;健全网站功能模块,规范各类标识。

按照有关要求,对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我们进行了自查。第一季度,我部门户网站站点访问一切正常;及时发布本部门工作动态、通知公告、政策文件、政策解读等需要社会广泛知晓的信息,内容准确无误;通过部长信箱与网民形成良好互动。同时,我部微信公众号及时、准确发布本部门工作动态、政策解读等相关信息。部门户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均无安全、泄密事故等问题。

退役军人事务部办公厅
2020年4月7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