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规范统一组织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

2020-05-23 10:4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省审计厅日前印发《关于规范统一组织设区市审计机关参加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有关事项的通知》,对统一组织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工作关键环节加以规范。

根据干部管理权限,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由省委审计委员会办公室、省审计厅统一组织实施,省审计厅是项目审计主体,明确3个业务部门分别牵头负责地方党政、省属高校、地方法院检察院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组织管理工作,设区市审计局根据省审计厅年度审计计划安排负责项目实施。

通知规范了审计报告和结果报告参考模板,根据不同类型领导干部的任职特点,增加了对总体情况、审计范围、定责依据的规范表述。通知要求,设区市审计局负责承担省管主要领导干部经济责任审计项目的整改督查工作,应及时将有关审计整改情况报送省审计厅。对不整改、整改不到位或拖延整改的被审计单位,设区市审计局要采取约谈等有效措施督促整改,超出规定的整改时限、多次督促后仍拒绝整改的,按规定上报省审计厅启动追责问责机制。(饶晓云 许娅 朱璇)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李学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