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初夏劳作忙

2020-05-24 20:3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5月24日,农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启蒙镇巨寨村的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5月24日,农民在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锦屏县启蒙镇巨寨村的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杨晓海 摄)


5月24日,农民在贵州省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兴义市纳灰村的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刘朝富 摄)


5月24日,在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高良涧街道一片藕虾共养塘里,工人在采收藕带(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万震 摄)


5月24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岔河镇的农民在田间劳作(无人机照片)。

新华社发(陈凯 摄)


5月24日,河北省唐山市迁西县汉儿庄乡三台山村的农民在赤芍基地里劳作。

新华社发(王爱军 摄)


5月24日,河北唐山遵化市新店子镇车道峪村农民在果园采摘樱桃。

新华社发(刘满仓 摄)


5月24日,果农在河北省石家庄市鹿泉区上寨乡的杏园里采摘鲜杏。

新华社发(张晓峰 摄)


5月24日,江西省抚州市金溪县陆坊乡葛坊村的村民在移栽高山冷水茭白。

新华社发(邓兴东 摄)


5月24日,菜农在贵州省铜仁市松桃苗族自治县孟溪镇矮屯村蔬菜种植基地管护蔬菜。

新华社发(龙元彬 摄)

7-2.jpg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薛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