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西:奉新县 政务公开助力农业生产

2020-05-25 18:15 来源: 江西省农业农村厅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今年5月份是奉新县第一个“政务公开宣传月”,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服务好农业农村,充分保障公民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营造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5月23日,奉新县农业农村局参加了奉新县政府在冯川镇组织召开的政务公开宣传活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以展板形式展现了奉新县农业农村近年来的丰硕成果,并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解答咨询等形式,对群众普遍关注的惠农补贴政策、农村土地所有权属争议、生猪养殖政策、早稻生产扶持政策等方面的问题给予细致解答,听取农民朋友关于农业农村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受到了群众的欢迎。

政务公开宣传活动还将于5月26日、27日分别在干洲镇和上富镇进行,将有效宣传农业农村各项政策,确保政策深入人心,进一步促进政务公开服务工作,提升奉新县农业农村部门形象。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