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力争打造全国一流税收营商环境

2020-06-06 10:01 来源: 湖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3日,省税务局召开全省税务系统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工作视频会,发布工作方案,推出六大行动,着力打造税收营商环境升级版,推动疫后重振。

全省税务系统将围绕目标、系统、效能、减负、服务要升级的要求,对标总局和省政府要求,对标税务系统先进经验,力争打造全国一流税收营商环境,纳税人满意度进入全国第一方阵。

税收营商环境是地区发展环境的重要内容。近年来湖北税收营商环境持续改善,纳税人满意度稳步提升,但与先进地区仍有差距,疫情冲击更是“雪上加霜”。省委省政府全面对标国际国内一流营商环境,新出台了优化营商环境“30条”,其中多条涉及税务部门。

“我们不光要收‘税’,同时也要收‘心’,用行动和真心赢得纳税人的心,获得纳税人的理解。”省税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省税务系统将聚焦纳税人缴费人“堵点”“热点”“难点”问题,深入开展“党建引领 问需连心”“税费政策精准落实”“百名税务体验师”等六大行动。(记者 张爱虎、通讯员 徐卫兴、张洞石)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雷丽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