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建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长效机制

2020-06-11 07:29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10日记者获悉,近日,全省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推进会在并召开,就建立持续优化税收营商环境和提升纳税人满意度的长效机制等作了一系列部署。

2018年国税地税征管体制改革以来,我省被国家税务总局确定为全国优化税收营商环境第二批试点单位。全省税务系统围绕“六最”营商环境,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有针对性地出台了一系列措施和办法,但个别地方依然存在能力不足、效率不高等问题。为此,全省税务系统将以此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传导压力、压实责任、跟踪问效,聚焦阻碍税收营商环境的“绊脚石”,切实强化闭环管理,严格落实“最多跑一次”“全程网上办”,大力推动“非接触式”办税,对于纳税人通过“好差评”系统提出的意见建议,由专人进行跟踪处理、结果反馈,并进一步配强配优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及时解决纳税人的合理需求,提高纳税人满意度。

此外,本次推进会还就全省“最多跑一次”清单升级、“限时办结”事项提速等征求了意见。(记者 任志霞)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