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省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2020-06-11 07:38 来源: 甘肃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积极引导和鼓励高校毕业生到中小企业工作,落实做好保就业、保市场主体工作,近日,甘肃省工信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人社厅联合发出通知,在全省范围内开展中小企业网上百日招聘高校毕业生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省工信厅负责督促做好中小企业人才需求信息库建设、组织中小企业开展高校毕业生招聘及“专精特新”中小企业进校园等事宜。省教育厅负责动员省属高校毕业生参加线上线下招聘活动等。省人社厅负责宣传并落实《甘肃省促进中小微企业高质量发展若干措施》中引导高校毕业生进小微企业的相关优惠政策,做好就业服务相关工作,引导创业就业基地(园区)吸纳应届毕业生。通知要求,各市州要把网上招聘活动作为当前应对疫情防控、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和高校毕业生就业的一项重要工作抓细抓实,通过推动岗前培训和学生进企业实习对接活动,使高校毕业生更快适应企业岗位需求,提高高校毕业生就业率,改善中小企业用工难问题。同时,要积极推荐优质中小企业特别是当地“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通过网络、现场、入校等线上线下各类招聘形式,使企业与高校毕业生实现紧密对接。(记者 齐兴福)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