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金华市“三个一”全面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

2020-06-11 18:50 来源: 浙江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金华市多措并举,以“三个一”在全市推进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提升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水平,助力基层政府治理能力现代化。

一是开好一次推进会。5月28日,该市组织市级各部门和各县(市、区)有关负责人召开全市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推进会,明确各县(市、区)的主体责任、市级部门的指导监督责任,研究部署各项目标任务,同时督促各县(市、区)配强队伍。

二是办好一次业务培训。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级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业务培训,邀请全国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试点义乌市分享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的经验做法,并就工作中碰到的问题与各县(市、区)作深入交流。

三是组建一支督查队伍。从法治监督员队伍中挑选积极性高、有一定专业能力的人员聘为政务公开监督员,建立市政务公开监督微信群,各位监督员在群里反馈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市政府办公室及时督促有关责任单位做好整改。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