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赴孟抗疫医疗专家组继续与当地机构交流抗疫经验

2020-06-12 20: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达卡6月12日电(记者 刘春涛)中国赴孟加拉国抗疫医疗专家组11日继续深入当地医疗等机构,了解疫情,分享中国抗疫经验。

上午,专家组来到达卡医学院和医院进行交流。专家组领队李文秀介绍中国“早诊断、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策略是降低感染率的有效手段;副领队赵建农全面介绍疫情下的医院管理和控制措施;院感专家鲜于舒铭展示如何规范穿脱防护服等防疫方法;急诊专家刘笑然分享如何转运新冠病人经验。

下午,专家组在华为驻孟总部会议室与孟方新冠疫情相关的国家技术咨询委员会再次进行视频会议交流。孟方来自流行病学、妇产科等领域专家教授12人参加。孟方对交流效果非常满意,希望和中国专家组建立长期沟通机制,长期得到中方抗疫经验和帮助。

孟官方12日数据显示,该国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3471例,累计确诊81523例;新增死亡病例46例,累计死亡1095例。单日新增确诊和新增死亡病例创该国疫情发生以来新高。

中国抗疫医疗专家组8日抵达孟加拉国,是孟加拉国疫情发生以来迎来的第一支外国援助防疫专家团队。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黄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