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津甘消费扶贫线上对接 屏对屏“云签约”额达9229万元

2020-06-14 09:35 来源: 天津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一块屏幕,两个会场,曾经的“面对面”变成了“屏对屏”。近日,天津市商务局与甘肃商务厅联合举办“津甘协作消费扶贫陇货精品线上对接会”,两地企业代表通过“云签约”的方式签订采购项目51个,签约额达9229万元。

据了解,甘肃省商务厅组织了来自34个贫困县区的扶贫网店、电商平台参与此次对接,天津对口帮扶的7个市州商务局以短视频、市县长代言、网红带货等形式进行了特色农产品推介。此外,天津市商务局、甘肃省商务厅、京东集团三方签订了《津甘协同打造京东甘肃农特产馆合作协议》,进一步畅通津甘消费扶贫电商渠道。

天津市商务局局长张爱国表示,我市将按照“升级加力、多层全覆盖、有限无限相结合”的工作原则,推动此次线上对接会签约项目落地,下一步还将在动员全社会力量采购、推进消费模式多样化、壮大消费扶贫生力军、创新拓展销售渠道四个方面加大工作力度。(记者 马晓冬)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