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将于本月16日启动

2020-06-14 10:08 来源: 海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我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将于本月16日启动
招募146名志愿者
从事基层志愿服务

记者6月13日从团省委获悉,2020年海南省大学生志愿服务中西部计划招募工作将于本月16日启动,招募146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我省16个市县基层从事为期1年至3年的志愿服务工作。

据了解,本次中西部计划招募对象分为三类。“全国项目”招募对象为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扶贫分项”招募对象为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有医药卫生、公共管理、社会工作等专业背景的本科应届毕业生;“地方项目”招募对象为2019年、2020年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其中省外普通高等院校毕业生须为海南省生源学生。

据介绍,本次招募的高校毕业生志愿者主要开展基础教育、医疗卫生、服务三农(含精准扶贫)、基层青年工作、基层社会管理等各方面的志愿服务工作。服务期间工作、生活补贴标准参照本地乡镇机关从高校毕业生中新录用公务员、事业单位从高校毕业生中新聘用工作人员试用期满后的工资收入水平确定,同时享受意外伤害保险及五项社会保险等。(记者 昂颖 通讯员 王琼)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