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关于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工作情况的报告

2020-06-16 15:00 来源: 发展研究中心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国务院办公厅政府信息与政务公开办公室:

2020年,我中心继续按照《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要求,落实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2020年2月24日至3月13日之间,由办公厅牵头,信息中心具体落实,按照国办秘函〔2019〕19号文要求的检查标准和内容对中心门户网站的进行了季度抽查。门户网站为我中心在全国政府网站信息报送系统中登记的唯一网站,此次季度抽查的抽查率为100%,符合抽查要求。

经检查,我中心门户网站不存在站点无法访问、网站不更新、栏目不更新、严重错误、互动回应差等问题;可用性、信息更新情况、互动回应情况符合要求。第一季度,我们及时排查门户网站风险,封堵可疑IP,部署SSL数字证书,做好门户网站网络安全保障工作。

具体检查情况详见附件《2020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抽查情况表》。

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办公厅
2020年4月3日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