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第127届广交会 “云”端拓商机

2020-06-17 20:52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第127届广交会首次在线上举办。2.5万家参展企业、海量展品搬上“云端”,为全球客商搭建起经贸合作新平台。

本届广交会官网上设有16大类50个展区,参展企业通过图片、视频、3D等方式上传展品。参展商和采购商可在网上实现供采对接、在线洽谈,足不出户就能下订单、做生意。

本届广交会还为参展企业提供直播营销服务,设立了全天候24小时直播间。参展企业可以根据国外客商的时差在不同时段开设直播,拓展外贸市场。

参展企业认为,本次“云上”广交会有利于维护外贸产业链、供应链的开放、稳定,在更深层次上推动了传统商贸业的数字化转型,为中外企业合作创造越来越多的商机。

本届广交会还加大了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合作力度。来自“一带一路”沿线的参展企业、参展产品分别占进口展的72%和83%。

1084.1.jp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