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企承建的塞尔维亚快速公路开工

2020-06-18 07:3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贝尔格莱德6月17日电(记者 石中玉)由中国山东高速集团承建的塞尔维亚伊维拉克—拉伊科瓦茨快速公路开工仪式17日在塞中部城市拉伊科瓦茨举行,塞尔维亚总统武契奇,副总理兼建设、交通和基础设施部长米哈伊洛维奇,中国驻塞尔维亚大使陈波等出席。

武契奇在致辞中对中国企业表示感谢,并强调这条快速公路的重要性。他说,修建伊维拉克—拉伊科瓦茨快速公路是沿线民众多年梦想。快速公路建成后,沿线城市将连通E763高速公路,便利民众出行,大大改善地区投资环境,为增加就业、改善生活创造重要条件。

武契奇说,塞尔维亚致力于全面加强对华合作,愿做中国的真诚朋友和可靠伙伴,欢迎更多中国企业前来投资兴业。

陈波祝贺项目开工,并表示,在“一带一路”倡议引领下,基础设施建设成为中塞两国合作的重点领域,感谢塞政府对中国企业的信任和支持,相信中国企业将继续通过自己的能力、技术、经验,为塞基础设施建设作出贡献。

伊维拉克—拉伊科瓦茨快速公路全长18.3公里,双向4车道,设计时速100公里,合同金额1.58亿欧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