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5月我国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7.5%

2020-06-18 19:13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6月18日电(记者 陈炜伟、王雨萧)商务部新闻发言人高峰18日介绍,1至5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3551.8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3.8%,比一季度降幅收窄7个百分点。5月当月,全国实际使用外资686.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7.5%。

高峰在商务部当日举行的网上例行新闻发布会上说,今年1至5月,我国高技术产业实际使用外资同比增长2%。在主要经济体和区域中,“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实际投入外资金额同比增长6%,东盟实际投入外资金额同比增长10.1%。

当天发布的数据还显示,1至5月,我国境内投资者共对全球157个国家和地区的3570家境外企业进行了非金融类直接投资,累计投资2962.7亿元人民币,同比下降1.6%。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