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陕西省开展库存粮食质量检查

2020-06-24 08:49 来源: 陕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近日,省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联席会议办公室印发《2020年陕西省粮食库存质量检查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组织开展2020年全省粮食库存质量检查工作,将对全省库存粮食包括中央储备粮、国家临时存储粮、地方储备粮、地方储备食用油以及纳入统计范围的商品粮和辖区加工企业的库存原粮质量进行全面检查。

针对小型粮油加工企业粮食质量安全问题易发多发的情况,在国家安排的质量检查范围之外,《方案》特别要求各市统一组织对辖区内的小型粮油加工企业库存原粮进行一次全面质量检查,补齐监管短板,坚决防止不符合质量安全标准的粮食流入口粮市场。同时,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成立2个专项检查组,深入5个市(区),对全省粮食库存质量检查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记者 艾永华 见习记者 李宛嵘)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