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云南省高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启动

2020-06-24 10:33 来源: 云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3日,2020年云南省高校贫困家庭毕业生专项招聘活动启动仪式在云南财经大学举行。省委副书记王予波出席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应对疫情影响强化稳就业的部署要求,挖掘就业资源,拓宽就业渠道,确保全面就业、尽早就业和有质量就业。

招聘活动由省扶贫办、省教育厅、省人社厅、省商务厅联合主办,省连锁经营协会、省医药行业协会、省药品流通行业协会、省公共保洁与家政行业协会等单位联合发起。200余家企业入场招聘,提供2万余个就业岗位。省级相关部门、在昆51所高校参加活动。

王予波巡查招聘活动现场,同毕业生、企业代表及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交谈,了解招聘应聘情况。他指出,各级党委、政府要切实扛起政治责任,党政主要领导要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作为“一把手工程”亲自抓;各大专院校要全力担负主体责任,帮助学生就业是学校的本分;民营企业要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高校毕业生特别是贫困家庭毕业生就业搭建工作平台、创造就业机会;广大高校毕业生要勇担时代责任,树立正确就业观、择业观、成才观,多途径找岗位实现尽快就业。(记者 陈晓波)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王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