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中国政府向叙利亚援助第二批抗疫物资

2020-06-25 10:01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大马士革6月24日电(记者 郑一晗)中国政府援助叙利亚的第二批抗疫物资24日在叙卫生部完成交接,中国驻叙利亚大使馆向叙方交付了包括检测试剂、医用防护服、口罩、护目镜、体温计等在内的援助物资。

中国驻叙利亚大使冯飚在交接仪式上表示,中叙两国友谊深远而稳固,中国愿尽己所能继续向叙利亚提供医疗援助并分享抗疫经验,以支持叙卫生部门抗击疫情。

叙利亚卫生部部长助理艾哈迈德·赫莱法维对中方援助表示感谢。他说,受多年战乱和经济制裁影响,叙利亚的医疗体系持续面临困难。中国的援助对于叙卫生部门继续向民众提供必要服务发挥了重要作用,“通过叙中两国医疗专家的交流,叙利亚从中国迅速应对疫情的经验中获益”。

4月15日,中国政府援助叙利亚的首批抗疫物资运抵叙首都大马士革。4月23日,在中国驻叙使馆组织下,两国专家举行视频会议,就新冠病毒的诊断、临床治疗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