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端午假期首日全国道路交通平稳有序

2020-06-26 09:23 来源: 公安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6月25日是端午节假期第一天,截至当日17时,全国道路交通平稳有序,未接报一次死亡5人以上道路交通事故,高速公路、国省道干线公路未发生长距离、大范围交通拥堵。

针对今年端午假期常态化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特点,全国公安交管部门按照端午节交通安保工作部署要求,科学调配警力,加强旅游景区、城市近郊和农村地区交通流量集中区域的疏导管控,加强降雨等恶劣天气道路交通应急保障,全力维护节日交通安全畅通。

据中央气象台预报,26日东北地区东部和南部、西北地区东部、西藏东南部、黄淮东部、江淮西部、四川盆地、云南西部和南部、江南北部、华南西北部等地部分地区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公安部交管局提醒广大驾驶人朋友,驾车出行要提前了解沿途天气和道路情况,雨天行车特别是在高速公路驾车要做到“降速、控距、亮尾”,遇到道路拥堵依次排队通行,严禁争道抢行或占用应急车道。假期出游,合理安排行车时间和路线,全程系好安全带,注意劳逸结合,切勿疲劳驾驶、酒后驾车。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石璐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