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疫情防控结束前教师职称晋升、考核评优暂停与培训挂钩

2020-06-26 19:2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杭州6月26日电(记者 顾小立、俞菀)浙江省教育厅近日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在疫情防控结束之前,教师晋升职称、教师资格注册、年度考核、评奖评优等暂停与教师培训挂钩,协调好工学矛盾,保证教师专业发展和教育教学工作两不误。

据悉,浙江将调整中小学教师培训绩效考核指标,疫情防控结束之前对各地中小学教师培训情况不做数量上的考核,对校本培训、远程培训等省级不做统一要求。与此同时,鼓励省级培训机构下沉到县区及中小学校,在当地开展委托式培训,鼓励以直播、录播等方式使用优质培训资源。

浙江省教育厅要求,拟开展线下教师培训的机构要严格按防疫要求落实好各项工作,做好错时错峰安排班期,严格控制班额,不组织非必需的进中小学校园活动,原则上除指令性培训外不举办学员需住宿的培训项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