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肃今年将选拔招募1600名“三支一扶”毕业生

2020-06-30 14:12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兰州6月30日电(记者白丽萍)记者30日从甘肃省教育厅了解到,甘肃省今年将选拔招募1600名普通高校毕业生到基层从事支教、支农、支医和扶贫等服务,服务期为2年。

本次选拔对象为普通高等院校的全日制专科、高职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此次选拔指标向甘肃贫困地区、民族地区和革命老区予以倾斜,对支医岗位、深度贫困地区、兰州新区的选拔招募指标单列下达。其中,支医岗位单列500名。

“三支一扶”人员在岗服务期间,可获得每月3100元的生活补助,在岗服务满6个月以上的给予3000元一次性安家费补助。在服务期内,“三支一扶”人员皆可参加城镇企业职工基本养老、基本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五项社会保险。服务期满考核合格的“三支一扶”人员,视同具有两年基层工作经验,按规定享受公务员和事业单位定向考录招聘优惠政策。“三支一扶”人员在服务期满三年内报考硕士研究生的,初试总分加10分,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