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西省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2020-07-01 09:25 来源: 山西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绿水青山 节能增效
我省举行节能宣传周活动

今年6月29日至7月5日是我国第30个全国节能宣传周。6月30日,2020年山西省节能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太原举行。各市和有关部门围绕“绿水青山、节能增效”主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活动,传播节能理念、普及节能知识、推广节能技术、提升全民意识,推动形成崇尚节约节能、绿色消费的社会风尚。

据介绍,“十三五”以来,我省围绕山西能源革命综合改革试点任务,严格落实节能目标责任,加强监测预警,突出重点领域和重要环节节能管理,传统产业持续升级,新兴产业不断壮大,服务业增势良好,能源利用效率明显提高,绿色发展水平显著提升,全社会节能意识持续增强。“十三五”前四年,全省以年均约2.3%的能源消费增速支撑了年均约6.1%的经济增长,节能降耗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此次活动由山西省能源局主办,省直属机关事务管理局、省发展改革委、省工信厅、省住建厅等部门协办。太钢等重点节能企业对节能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了展出。(记者 晋帅妮)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