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举报平台开通

2020-07-04 16:14 来源: 教育部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7月1日起,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在“微言教育”和“中国教育督导”微信公众号同步开通“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举报平台”。

如果有拖欠义务教育教师工资、学校所在地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方面的情况,可以实名举报。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办公室将对收到的实名举报线索进行汇总整理,督促有关地方核查处理。对义务教育教师反映强烈、带有普遍性的重要问题线索,将派员进行督查。经查证属实,较为典型的问题,将予以公开曝光。

举报方式为:点击“关注公众号”。关注公众号后,点击首页底部“互动平台”进入“义务教育教师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平均工资收入水平举报平台”,点击“我要举报”进行情况反映。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