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清理整治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违法广告

2020-07-05 10:00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南京7月5日电(记者 郑生竹)记者从江苏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获悉,今年7月至12月,全省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开展专项整治行动,集中清理涉及捕捞、出售、购买、运输、加工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违法广告。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局近期梳理建立含有“江鲜”“江刀”“野生长江鱼”“长江水产”等关键词的广告专项监测词库,将加强线上线下涉及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广告发布的日常监测,重点监测排查沿江周边市场经营主体发布相关广告的行为。

江苏各级市场监管部门将对监测排查发现的违法广告线索依法严肃查处,涉及渔业违法、犯罪的,及时移送渔业行政管理、公安等部门。

江苏省市场监管局提醒,违法发布长江流域非法捕捞渔获物的广告将被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呼吁消费者不要购买、食用长江水产品及加工制品。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