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宁夏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至年底

2020-07-07 10:11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至年底
我区企业预计减负约3亿元

7月6日,记者从自治区发展改革委获悉,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延长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的通知》,我区近日明确将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延长至2020年12月31日。

为统筹疫情防控与经济社会发展,降低企业生产经营成本,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共渡难关,我区于2月1日至6月30日实施阶段性降低企业用电成本政策,对除高耗能行业用户外的,执行一般工商业及其他电价、大工业电价的电力用户(含已参与市场交易用户),电网企业在计收电费时,统一按原到户电价水平的95%结算。今年上半年,银川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因此减少电费支出911.48万元;银川建发商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获减电费支出19.52万元。截至6月30日,此项政策共为我区36万余户企业减负1.4亿元。

6月24日,国家发展改革委下发通知,将前期95折电价优惠政策延长至12月31日,此项政策预计为我区企业累计减负约3亿元。(记者 杨晓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钟云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