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北京“健康宝”: 正确扫描“到访人信息登记簿”的姿势,你get到了吗?

2020-07-09 14:17 来源: “首都之窗”微信公号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最近经常有市民反映在进入写字楼或在一些公共场所使用“健康宝”进行扫码登记时出现警报声响,小窗分析了一下大家出现警报的情形,发现主要在使用上有这些方面的错误操作。

错误1:使用微信扫一扫

使用微信扫一扫扫描“到访人信息登记簿”二维码扫描结果如下:


错误2:使用支付宝扫一扫

使用支付宝扫一扫扫描“到访人信息登记簿”二维码扫描结果如下:


正确扫码方式

步骤1:打开北京“健康宝”小程序,点击“本人信息扫码登记”,弹出扫一扫页面。

步骤2:扫描到访地的电子登记簿,健康状态详情页显示为“未见异常”,则登记成功。(提示:当您进行二维码扫描时,请确保已进行过“本人健康状态查询”并获得了防疫健康状态。如果还没有获得,请点击查看 自身防疫健康状态,你今天查了吗?)



下面,通过一段视频教大家如何正确扫描“到访人信息登记簿”。

一定要用北京“健康宝”的“本人信息扫码登记”扫描管理员的登记簿二维码,使用其他扫一扫或扫描其他二维码都是无效的!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