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省开展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2020-07-10 10:10 来源: 河北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从省人社厅获悉,为支持民营企业等各类企业复产达产,促进劳动者就业创业,7月1日至7月31日,我省在全省开展2020年河北省民营企业招聘月活动。

此次活动以民营企业、中小微企业为主,服务对象包括2020届高校毕业生、贫困劳动力、失业人员、下岗(待岗)职工等重点群体。省人社厅依托河北公共招聘网、河北人才网设立了“2020年民营企业招聘月”专场。招聘月期间,每周依次以高校毕业生、登记失业人员、贫困劳动力、困难企业职工为重点,各举办一次特色专场招聘活动。各地将结合当地产业园区和重点用工企业招聘需求及各类重点群体求职需求,依托本地公共招聘平台开设专题页面,完善线上简历投递、职业测评、邀约面试等服务功能,同步举办行业性、专业性、急需紧缺工种等相应特色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招聘活动将在常态化疫情防控前提下,分区分级安全有序恢复线下招聘。鼓励组织小型化、分批次、灵活性的定向或专场招聘会,采取预约入场、定员进场方式组织。(记者 解楚楚)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