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东:寿光市推出政务公开便民惠民地图提升服务效能

2020-07-10 16:54 来源: 山东省人民政府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为更好的推进以人民为中心的新时代政务公开,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卓有成效落实,寿光市借鉴省内外先进经验,开发建设了“政务公开便民惠民地图”,并通过政府门户网站和政务公众号公开,提升了政务公开便民惠民水平,打通了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寿光市政务公开惠民便民地图包括教育资源、医疗卫生、社会保障、民政事务、户籍管理、交通管理、政务服务、空气质量、便民商业、文体旅游、公共法律、住房保障、不动产登记、残疾人服务、办税服务、信息公开场所共计16个方面、57子类、1103个服务地点信息,每一模块下都列明了具体对象,每一对象都标明了地址、电话、办公时间等信息,涵盖了群众最关心的政府信息。目前,政务公开地图已通过寿光市政府门户网站向社会集中公开,公众还可通过“寿光市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寿光云”客户端和各公开地图责任单位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下步,寿光市将进一步提升便民地图服务的实效性,在动态更新现有板块的基础上,根据群众使用体验及反馈信息,不断丰富拓展地图的展示内容,增设新的政务公开便民板块,方便群众及时准确获取政府信息。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宋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