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60家浙商企业组团支持湖北疫后重振

2020-07-16 21:59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武汉7月16日电(记者 徐海波)总投资近10亿元的两个项目16日分别在湖北汉川经济开发区和湖北鄂州经济开发区举行竣工投产仪式,这标志着“浙商驰援湖北行”活动拉开序幕。接下来,60家浙商企业在湖北总投资将超过20亿元,支持湖北疫后经济社会发展。

这两个项目分别是杭加(湖北)建筑节能新材料有限公司和网营物联鄂州供应链中心。未来,它们将分别打造成新型绿色建筑材料生产基地和智能供应链运营中心,实现年总产值12亿元,助力湖北经济转型升级。

当天,来自上海、天津、河北、陕西、宁夏、贵州等省市的60家浙商企业分赴武汉、鄂州、汉川等地考察洽谈,并与当地政府达成初步意向,这些浙商企业将在湖北投资建设一批物流、建筑、智能科技等项目。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