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江苏省公布农机购置补贴政策

2020-07-20 08:19 来源: 新华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记者近日获悉,省农业农村厅、省财政厅联合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工作的通知》,进一步完善优化农机购置补贴政策,扩大农机新产品补贴试点。

今年我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突出支持粮食和生猪生产两个重点,兼顾设施农业、渔业等机械化,将支持生猪等畜产品生产的自动饲喂、环境控制、疫病防控、废弃物处理等机具装备纳入补贴范围。调整后,我省补贴15大类37个小类117个品目,较上年方案增加47个。

今年我省植保无人机试点县(市、区)扩大至76个,计划补贴植保无人机3927台。继续做好茎叶类蔬菜收获机、自走式升降作业机、纯电动自走式喷杆喷雾机3个农机新产品的试点补贴工作。对通过农机专项鉴定的自动直行乘坐式高速插秧机、油菜毯状苗移栽机、畜牧业洗消设备、畜禽精准化饲养设备、水体净化设备、智能投饲机、水草梳清机、畜禽尸体冷藏设备、秸秆剪切机、常温粮食干燥机等10个产品,参照农机新产品补贴试点方式操作,补贴资金规模全省控制在已下达各地的1.5亿元以内。(王建朋)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