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各地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旧小区

2020-07-21 22:00 来源: 央视网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在今天(7月21日)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举行的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上,住房城乡建设部、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表示,未来几年,各地要重点改造2000年底前建成的老旧小区,要利用“互联网+共建共治共享”等线上线下手段,开展多种形式的基层协商,主动了解居民诉求,促进居民形成共识。同时,各地还应建立改造资金政府与居民、社会力量合理共担机制,按照谁受益、谁出资原则,积极推动居民出资参与改造。

按照计划,今年全国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3.9万个,涉及居民近700万户;到2022年,要基本形成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制度框架、政策体系和工作机制;到“十四五”期末,结合各地实际,力争基本完成2000年底前建成需改造的城镇老旧小区改造任务。


QQ截图20200721220735.png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曹志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