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百企千人”计划5年吸引超1500名港澳青年学生到广州南沙自贸区实习

2020-07-23 21:38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广州7月23日电(记者 周颖)2020年港澳青年学生南沙“百企千人”实习计划22日在广州启动。120名港澳青年学生将在广州南沙自贸区开展暑期实习。

记者从南沙团区委了解到,这是自2016年以来,南沙连续5年举办“百企千人”实习计划。5年来,该计划共吸引超过1500名港澳青年来南沙实习。今年受疫情影响限制实习人数,该实习计划从500多名报名的港澳青年中挑选了120名前来南沙实习。

共青团广州市南沙区委员会书记宋晓冬介绍说,今年将为这120名港澳青年学生提供实习岗位的企业和单位包括南沙区商务局、广州南沙明珠湾管理局、南沙国际仲裁中心,以及其它金融机构、大型央企等。在6周的实习过程中,还将组织港澳青年学生开展湾区初体验、职场训练营、粤港澳大湾区探索之旅等社会实践活动。

此外,2020年,南沙团区委、南沙区青年联合会还推出了以就业为导向的港澳应届毕业生“职场菁英”就业见习计划,开发超过100个岗位,帮助港澳青年学生在南沙高质量就业。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庞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