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务部牵头举办出口转内销系列活动:近300家企业展示千余种外贸产品

2020-07-25 07:37 来源: 经济日报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商务部将于7月25日至27日与浙江省人民政府、重庆市人民政府、陕西省人民政府合作,分别在杭州湖滨步行街、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共同主办“外贸优品汇 扮靓步行街”出口产品转内销系列活动。

据了解,近300家优质外贸企业踊跃参加系列活动,集中展示千余种外贸优质产品,涵盖家电、家纺、服装、鞋类、特色农产品等。该系列活动得到有关部门大力支持,将为企业提供产品认证、“三同”促进、知识产权保护等贴心服务。三地还将因地制宜举办线上直播、商超对接、区县巡展等活动,多渠道帮助外贸企业开拓国内市场。

此外,该活动将充分利用杭州湖滨步行街、重庆解放碑步行街、西安大唐不夜城步行街等“全国示范步行街”在品牌集聚、渠道融合、市场人气等方面优势,打造优质外贸产品集中展示与销售的平台,拓宽适销对路的出口产品内销渠道。同时,也让广大百姓乐享身边的高品质消费,实现稳外贸与促消费工作的相互推动。(记者 冯其予)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刘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