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浙江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

2020-07-25 12:11 来源: 浙江日报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浙江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
每天12时和20时天目新闻客户端开抢

为助力我省电影市场加速复工复产,有效激发观众观影热情,提振电影行业复苏信心与决心,7月25日起,我省将通过天目新闻客户端发放1000万元电影消费券,直接贴补广大影迷观影。

当前,我省影院复工情况良好。此次发放电影消费券,是省电影局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基础上,为了引导大众回归电影院,推出的加快全省电影院复业的重要举措之一。

据介绍,本次电影消费券发放活动从7月25日持续至10月底,抢券入口在天目新闻客户端开屏页、频道浮窗和大观频道浙江电影消费券专题页面,每天12时、20时准时开抢。抢到后,可直接在支付宝淘票票小程序或淘票票APP中购买电影票时下单抵扣,还可与淘票票优惠活动叠加使用。需要注意的是,每位用户每周有一次抢券机会,抢到的电影消费券有效期为7天,仅限在我省已复工影院使用,过期自动作废。7月25日至31日抢券首周,发放消费券面额为15元、20元。(记者 沈听雨)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孟钟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