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推迟到2021年5月举办

2020-07-28 22:54 来源: 新华社
字号:默认 超大 | 打印 |

新华社北京7月28日电(记者高敬)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28日说,原定于今年10月举办的《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COP15)确定新会期,定于2021年5月17日至30日在云南昆明举办。

在生态环境部当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刘友宾说,《生物多样性公约》第十五次缔约方大会原定于2020年10月15日至28日在云南昆明举办。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约秘书处各项准备工作均总体延迟,大会今年无法如期举行。中方与公约秘书处积极推进有关工作并协商新会期,经国务院批准,定于2021年5月17日至30日在云南昆明举办,同期举行《生物安全议定书》《遗传资源议定书》缔约方会议。

他说,中方将和公约秘书处继续保持密切配合,共同致力于高效推进各项筹备工作,及时公布会议议程等资料,确保将此次大会办成一届圆满、成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缔约方大会。同时,将持续跟踪新冠肺炎疫情情况,如有变化和调整将及时公布。

【我要纠错】责任编辑:李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