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国防科工局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抽查情况的报告

2020-07-29 11:12 来源: 国防科工局网站
字号: 默认 超大 | 打印 |

关于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抽查情况的报告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做好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国办秘函〔2016〕48号)和《国务院办公厅秘书局关于印发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监管工作年度考核指标的通知》(国办秘函〔2019〕19号)要求,我局近期组织开展了2020年第二季度网站抽查工作。现将相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抽查情况

我局对国防科工局局属网站进行全面普查,并根据抽查频率和比例要求,选取国防科工局网站(www.sastind.gov.cn)为网站抽查对象,严格按照《政府网站与政务新媒体检查指标》要求,重点围绕网站抽查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网站的发布解读、办事服务、互动交流和功能设计等方面等进行检查。从检查结果看,该网站总体运行良好,无单项否决情况,按照评分标准,本次检查为合格。

二、下一步工作措施

我局将进一步加强主动公开、提升政府信息管理、完善网站平台建设、畅通网民互动渠道、加强网站监督管理,推动政府网站服务水平迈上新台阶。

【我要纠错】 责任编辑:朱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